20181008124258_36.jpg

(圖片取自網路,侵權撤下)

如果你喜歡劇情片,相信已經被許多推薦文章評論「這是一部堪比《無間道》的電影」所吸引。

我告訴你,這是真的!

但在進入這篇「不劇透影評」之前,請跟我大喊三次:郭富城好帥、郭富城好帥、郭富城好帥!
果然是不老男神,郭富城!(題外話結束)

 

《無雙》是一部很有意思的劇情片,在故事中有許多精心的小細節。

比如故事開始,膽怯的男主角李問被關,他擅長複製仿畫,甚至自己畫郵票騙過郵局寄信出去。
比如一開頭,導演就破題有一個偽鈔集團犯下了多起謀殺,然而集團成員接連死去,只剩下李問被抓,而集團首腦「畫家」卻不知道在哪?

刑警審訊李問,關於「畫家」的身份去向,李問因為前女友的拜訪而決定鬆口。
原來「畫家」,看上了李問的才能,要他加入集團幫忙製作假鈔,進而有一連串的事件展開。
最虐的是,李問之後和集團成員建立了感情,電影開頭卻告訴觀眾他們會死(我不能接受!)

 

看完這部電影,我最大的心得就是:不愧是一個講述「偽鈔集團」的電影

除了對於偽鈔製作有詳細的考究分析,《無雙》在偽鈔集團的核心上也多有雕琢。

如果你看過這篇評論,可以的話記得我的心得,看完電影不知道會不會和我想的一樣(笑)

 

佳句:

「任何事做到極致,就是藝術。」(包括作假)

「行規就是行規!」(誰也不能破壞)

arrow
arrow

    飾理 / 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